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中小学生书法(写字)比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7:46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六安市2020年度中小学生书法(写字)比赛成功举行,比赛在六安皋城中学、六安市城北小学分设两个赛点。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区及市直有关学校的400余名中小学书法(写字)优秀学生分组进行了钢笔字、毛笔字书写比赛。

  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玉红,市教科院、裕安区教研室、承办学校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各县区教研室和市直有关学校相关人员参与现场活动组织。

  比赛时长90分钟,各参赛选手按照书法(写字)创作要求,均完成自选内容和场内公布内容的作品创作。市教体局将及时组织专家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审,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并通过市教体局网站、市教育云平台和有关新闻媒体对获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据悉,此项比赛系我市教育部门的教育教学品牌活动,自1999年至今,20余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国家书法(写字)课程开设,以赛促教导学。(严仍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