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霍邱籍歌手马仕健全新单曲光盘行动之歌《粒粒皆辛苦》发行 广获好评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6:17:30 【字体:

  

      近日,在大家的期待中,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带着自己的全新单曲、光盘行动之歌《粒粒皆辛苦》与大家见面了,这是一首十分走心的歌曲,听着马仕健这首歌曲娓娓道来,相信也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前不久,马仕健《粒粒皆辛苦》这首光盘行动歌曲的歌词曝光至网络后,便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该歌曲由马仕健作词作曲,知名音乐制作人蒋国佳编曲,在马仕健这首歌曲的字里行间都像大家传递着节约粮食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些年来,国家一直都在倡导光盘行动,而马仕健也一直都在以身作则, 从自身做起,在他的感染下,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光盘行动中来。

  走心的歌曲总能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马仕健《粒粒皆辛苦》这首歌便是如此,在上线后,好评如潮,试听量也节节攀升,大家给予了他这首歌曲很高的评价。

  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人人有责, 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如马仕健《粒粒皆辛苦》这首歌中所唱到的一样,真正的做到光盘行动,尊重天下所有农民朋友们的辛劳成果。

       马仕健,六安霍邱籍歌手,现在广东深圳工作。

  粒粒皆辛苦歌词:

  粒粒皆辛苦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编曲:蒋国佳

  混音:刘畅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种植农作物真的好辛苦

  不分春与秋还是寒或暑

  五谷丰登了家庭更幸福

  全世界数亿人饥肠辘辘

  这个画面真的惨不忍睹

  不管黑眼睛还是白皮肤

  让你我一起来互帮互助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每一粒粮食一定要在乎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不要浪费啊你我要记住

粒粒皆辛苦歌曲播放地址:

https://y.qq.com/n/yqq/song/002NkDKS4INxiy.html?ADTAG=h5_playsong&no_redirect=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