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陈增勇: 改革创新铸造精益之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9:41 【字体:

  安徽俪信成服饰有限公司是艾莱依集团旗下的全资制造子公司(曾用名: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2日,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寿春路3号,总投资4.5亿元,建有4.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和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的物流园,是一个集管理环境、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相互融合的大型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公司以服装生产制造为主,现有员工1200人,承接艾莱依集团旗下各品牌服装的生产,同时也对外接ODM等生产订单。安徽俪信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羽绒服制造加工为优势的大型服装制造企业,拥有一套先进完善的羽绒服制造技术。

  总经理陈增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他说,“企业也是构成社会的一个基本单元,企业发展的同时,必须得考虑社会的整体利益,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安徽俪信成服饰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尽最大可能为当地农民和下岗职工提供再就业的机会。2014至今,公司每年都为六安当地农民及下岗职工提供900多个就业岗位。

  勇于创新,效益与风险媲美。2020年宏观经济形势复杂,但陈增勇力图改革、试图创新魄力领导,通过精益生产将生产成本降至最低,将生产时间减至最少,提高响应市场需求的灵敏度,加之中层管理人员的群策群力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奋斗,达成2019年营业收入2.2亿元,纳税1100万元。

  荣辱不惊,试看市场风起云涌。陈增勇始终坚信21世纪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应对变化的最佳举措是以变制变。他运用智慧和胆识、执着和诚信,铺就了企业应对市场风起云涌顺势发展的基石,带领员工发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家为先”的信条,在带动企业成功应对市场变化莫测抓住市场诉求的同时,实现企业员工和社会的进一步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