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广场舞大赛舞出美好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8:17 【字体:

  本网讯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10月18日上午,一场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舞出美好生活”第一季广场舞大赛在中洲家具城火热举行,来自城区的30多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角逐。

  比赛中,近600名选手纷纷登台献艺,分别表演了《你莫走》、《中国梦》、《美丽的花腰姑娘》等参赛舞蹈。队员不仅舞艺精湛,着装风格也各有特色,有的穿着民族服装,带来别样的民族风情;有的拿起了扇子,抖动着如红云一般的扇面,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参赛队员用富有律动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广场舞也表达出了大家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旨在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和体育生活,体现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