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8:17 【字体:

  本网讯 9月23日,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来到六安农商银行、高速财富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登记、常规检测、排队采血……在采血现场,前来献血的热心职员在医护人员的组织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过程。献血过程中,大家撸起袖子、紧握拳头等待抽血,带有体温的鲜血流进血袋,同时也把浓浓的爱心传递了下去。在这批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参加的“新兵”,但不论何种身份,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江流是第一次献血,心情既激动又紧张,“献血不仅能促进自身造血功能,有利健康,还能帮到有需要的人,何乐而不为呢?”陈长洲今年是第十次无偿献血,“我从2008年左右开始无偿献血,现在已经献了3100毫升了。”

  “我们早早在工作群里发起了倡议书,积极组织献血,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今天组织了有近100人来献血。”六安农商银行工会副主席方昌云告诉记者,单位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当日,六安农商银行有60人献血18920毫升,由平安惠普六安分公司牵头组织的高速财富广场共计33人献血10300毫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