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火车站咽喉区改造施工完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2:57 【字体:

  2020年9月23日1点左右,随着封锁的宁西正线正式开通,标志着六安火车站高速、普速分场最后一项关键改造任务——普速场咽喉区道岔改造施工全部完成。据了解,普速场咽喉道岔改造工程是六安火车站实现高速、普速列车分场运行最后一项关键改造任务,承建施工任务的中铁四局集团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利用8个宁西正线上、下行夜间封锁点,每晚组织150余名工人克服时间短、任务重、保证既有铁路正常运营安全等困难,分工作业安全改造完工。据悉,作为既有高速、普速铁路合用站的六安火车站开通启用分场模式后,将进一步提高运输组织能力及列车通行的安全稳定性,让老区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王凯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