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上门 情暖社区高龄老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1 09:50:12 【字体:

  “谢谢你们!”“志愿者就在我们身边,太方便了!” 8月10日,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内,一片热闹欢乐的景象。当天是刘园社区淠绿新村西区志愿队正式开展公益服务的日子,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理发,做家政保洁服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淠绿新村西区是一个回迁安置小区,高龄独居和空巢老人比较多,自市民政局市级“三社联动”试点工程项目入住刘园社区以来,六安行知社工深入到高龄、独居和空巢老人当中,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了给老人们提供持续有效的志愿服务,在多次入户访视以及和热心居民的交流沟通过程中,行知社工推动成立了刘园社区淠绿西区志愿服务队,为老人提供义诊、理发、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居家保洁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去为温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