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霍邱县宋店乡田塘村一农民党员向灾民献爱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30:32 【字体:

  近日,霍邱县宋店乡田塘村农民党员孙良台向本村群众献爱心,救助遭受洪涝灾害贫困群众的暖心故事被人们传为佳话。

  孙良台是田塘村双圩村民组农民,共产党员,长年兴田种地,兼搞小商店经营。日前,当他得知被大水围困的田塘小学灾民安置点食堂人员正准备外出采购猪肉和耐储存、易保管的蔬菜时,于是,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向该灾民点食堂捐款400元钱用于购买猪肉,捐献海带50箱、土豆4大袋,表达了一名农民党员对家乡村遭受洪涝灾害群众的关心。

  孙良台捐献的款物价值虽然只有一千三、四百元钱,但是,他却在村民们遇到洪涝灾害时用爱心和善举诠释了一名农民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深刻内涵。(赵广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