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轿车着火 消防救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5:50 【字体:

  8月2日15时59分,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开发区三十铺镇堰墩村有轿车着火,随后,立即出动3车19名消防指战员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后发现火势燃烧猛烈,现场浓烟滚滚,消防指战员立即出水枪进行扑救。经过15分钟的扑救终于将明火基本扑灭,现场指挥员检查没有复燃的可能后将事故现场转交给民警。据现场报警人介绍,当时正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现车头冒烟,于是赶紧停车下来检查发现有明火,就立刻报警了。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前,应检查好车辆,要定期给车辆做检修维护,以防火灾事故发生。若发现车辆起火,应立即靠边停车,人员下车后远离车辆,并及时拨打火警电话。( 袁跃东 朱小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