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中医院爱心捐款助力灾后重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4:31 【字体:

  “我们郑重倡议,希望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献出我们的爱心......”8月3日上午,在市中医院综合楼一楼大厅,一场以“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为主题的助力灾后重建募款仪式在这里举行。

  近期,连续强降雨天气导致我市多个县区乡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洪涝灾害发生后,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调多个科室骨干力量,组成抗洪救灾医疗队,为灾区群众提供医疗保障。在做好灾区防病工作的同时,该院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向灾区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困难群众战胜洪灾、渡过难关。当天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尽自己所能,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截至目前,市中医院(含分院)共有2110人捐款128213 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