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饮水思源 真情捐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3:50 【字体:

  遭受水灾以来,裕安区罗集乡栗树村先后有数位种养大户为受灾村民捐款捐物献爱心。

  栗树村养鸭大户张嗣龙部队退役以来自主创业。今年疫情期间,鸭子滞销数百只,当地政府号召机关干部援助购买滞销鸭子,为张嗣龙解了燃眉之急。这次洪灾期间,张嗣龙的后勤官家庭农场捐助40箱鸭蛋价值4000元。

  姚恩新是栗树村粮食种植大户,承包农田100余亩。数年前,姚恩新还是栗树村的贫困户,夫妻二人均患有疾病,生活非常困难。在扶贫政策引导和鼓励下,姚恩新承包了100余亩农田,经过了几年创业,已经成功的摆脱贫困的帽子,成为栗树村粮食种植大户。洪灾后,姚恩新主动捐助了方便面、面包等食品价值3000余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李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