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玺宴•宴会中心新厅启幕!

编辑:张磊 来源:六安新周报 发布时间:2022-10-27 08:14:00 【字体:

10月24日,玺宴•宴会中心新厅见面仪式在六安玺宴星光厅隆重举行!六安部分行业协会、合作企业单位、六安酒店业从业者、六安婚嫁产业合作伙伴2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玺宴•宴会中心的高光时刻。

穿越时空的吉他弹唱、星空梦幻的灯光秀表演、5D全息芭蕾舞光影秀、小提琴独奏、5D全息裙摆投影秀等节目的轮番上演,为现场嘉宾 “烩”出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玺宴宴会中心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拥有五个主题宴会大厅,其中有时下最先进流行的5D全息投影厅、热气球主题大厅、蓝色海洋主题厅、童话森林主题厅、新中式风格厅。最大厅可容纳50桌,小厅可容纳10桌,可同时接待1500位宾客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