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家门口的邻里中心,终于来了!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6:18 【字体:


11月20日,万创·邻里拾光 开工仪式暨展馆盛大开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项目,万创·邻里拾光受到了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平桥乡政府等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关心支持,多位领导和主流媒体以及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图片

开场前,激情的暖场音乐过后,一支气势磅礴的鼓上舞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邻里拾光项目开工暨展馆开放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仪式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多位领导上台发表致词。

万创·邻里拾光能够在平桥乡落户建设,是万创集团积极响应政府民生工程的号召,顺应时代潮流、坚持科学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推进平桥乡社区发展建设的新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热切期待中,仪式进行到最激动人心的一刻,众位领导登台,共同开启万创·邻里拾光面世华章。随着金色流沙缓缓滑落,项目惊艳亮相,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万创·邻里拾光开工暨展馆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图片

仪式过后,嘉宾们纷纷涌进拾光展馆,想要一睹项目的真容。沙盘区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大家兴趣盎然地参观鉴赏,不少市民对邻里拾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馆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图片

邻里中心以亲民的姿态
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之中
所到之处总是能引得全城瞩目
作为六安首家邻里中心
万创·邻里拾光备受六安人的关注


万创·邻里拾光以打造区域级邻里中心的理念,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其中覆盖包涵3000㎡五星智慧菜市场,3000㎡社区服务中心、网红商业街区、精品板式住宅。有效地满足百姓日常生活、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图片

令人向往的邻里中心

到底是什么模样

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

3000㎡ 5星智慧菜市场

实现家门口的幸福生活

生活离不开一日三餐,一个品类丰富、服务全面的大型菜市场能够极大地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万创·邻里拾光升级六安邻里生活理念,在这项引人注目的民生工程里,项目围绕“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重金打造3000㎡精装智慧“邻里菜市”,涵盖蔬菜瓜果、海鲜肉类、粮油干货等全业态,就在家门口,满足老百姓的一日所需。

不同以往的菜市场,5星智慧菜市以整洁的环境、专业化的管理、智慧化的运营给百姓商超式的生活体验。5星智慧菜市通过科技手段,每天即时统计分析销售额、交易量、客流量等,实现菜场大数据管理。同时,通过数字化菜场和溯源等方式,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邻里中心将便民菜市功能和公共服务功能完美结合,推动社区消费、居家服务等各类场景数字化。

3000㎡社区服务中心

让居民更有获得感

据了解,邻里中心通过最后一公里的优势,以数字化战略建设为基础,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服务社区人群,帮助居民节省时间成本,打造社区商圈线上线下大生态服务平台,以适应不同类型和层次的居民需求。

作为家门口的正能量商圈,万创·邻里拾光从标配的商业设施到社区居民的“活动中心”、“交流中心”,将有效满足了居民日常生活、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提升社区生活品质,使“家”的概念得到延伸。

万创·邻里拾光
醇熟配套为商业赋能
万创·邻里拾光,开创六安邻里生活样本,除了品牌和产品本身的魅力,项目配套也相当完美。项目于主城核芯丽康路与玉泉路之间,临近城市主干道解放路,咫尺可达六安高铁站、客运总站,4路、7路、13路、18路、28路、201路等多路公交通达全城,交通非常方便。

同时,周边更有天河西路幼儿园、城北二小淠河校区、六安第二人民医院、世立医院、水上公园、天河公园等多个中心级市政配套设施,教育、医疗、休闲触手可及。

邻里拾光产品设计也非常用心,现代轻奢精品板式住宅,首层6米挑高、合理的开间进深比,整体利用率高,广泛兼容各类商业形态。1.6低容积率,配置商业街、五星智慧菜市场、邻里服务中心,宜居、宜租、宜办公,精铸高品质都市生活圈,为业主的多样化置业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图片

如此受人欢迎的邻里拾光,将以先进的技术和模式引进运营超100+优质知名品牌,商业潜力无限。同时周边汇聚13大社区、两公里辐射40+成熟社区,覆盖常住人口20万+,日流量约10000+人次,构成了商铺消费力旺盛的稳定客群。

万创·邻里拾光

VIP:0564-3228555

项目地址:丽康路与玉泉路交叉口西北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