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落实常态化防疫丨富力物业做了这些工作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9:33 【字体:




近日,江苏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台风”烟花“登录带来的暴雨牵动人心,防洪防汛工作不容忽视,而南京突发的疫情也为刚刚松懈下来的人们又敲响了防疫的警钟。疫情尚未完全消失,落实常态化防疫工作仍是关键。

富力物业安徽公司作为毗邻南京的城市,在得知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紧急部署,各富力社区落实防疫措施,多措并举,将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御工作,全面做好园区及业主安全保障工作。


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

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对物业服务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疫情非常时期,富力物业安徽公司筑就了社区坚固堡垒。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虽然不用再像之前一样严防死守,但也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社区防控丝毫不能疏忽,原有的疫情防控经验要继续坚持,针对现有的问题不足也要查缺补漏,落实进出人员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要求,做好环境消杀,压紧压实防疫常态化工作。


宿州富力城项目


  淮北富力相城府 


六安院士廷案场


滁州富力新城项目

颍上富力城项目


加强常态化防疫宣传引导

富力物业管家们通过微信朋友圈、业主群不断向业主宣传防范疫情注意事项、防疫知识及新冠疫苗接种普及知识,提醒劝导业主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同时滁州项目因毗邻南京,管家们配合社区积极宣传组织业主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家喻户晓、信息传递及时。


落实园区常态化消毒消杀工作


落实园区常态化消毒消杀工作,对园区所有岗亭、单元大堂、电梯轿厢、入户门厅、生活垃圾桶、生活垃圾堆放点等业主动线的重点部位开展每日不少于一次的消杀工作,并对游乐设施、电梯按钮、门把手、楼梯扶手等重点细节处的额外消杀,为业主们营造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保障业主的健康。

颍上富力城项目

颍上富力城项目

宿州富力城项目

滁州富力新城项目

淮北富力相城府项目

宿州富力城项目

 富力物业温馨提示


疫情反复,防控丝毫不能麻痹

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人

我们始终要保持疫情防控意识

建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共同维护社区的公共环境卫生

富力物业将时刻关注疫情动向

全力以赴筑好社区的安全堡垒

严防严控,进出必查

守护富力业主家人健康与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