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华章盛启,荣耀皋城丨全新多层电梯洋房小区正阳府今日开工,人声鼎沸!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6:13 【字体:

2021年3月9日上午

安徽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

目前重点打造的新中式住宅项目

皋城山庄二期正阳府正式宣布开工动土

开工仪式气势非凡

现场火热人声鼎沸

多位领导与多家媒体

莅临现场共同庆贺这一盛事

开工仪式 锣鼓喧天

此次开工仪式吸引了

六安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

上午9时许

崭新的红地毯已将现场装扮一新

各类重型施工机械整齐划一

像仪仗队般有序排列,众目期待

六安住建局开发区分局

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

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安徽紫荆花控股集团

六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恒建设集团

多个单位、多位领导出席

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精彩的开场舞“鼓舞中华”

将现场气氛点燃

为这抹春日暖阳增添了闪耀光芒


欣赏完精彩的表演,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董事长周涛洪上台发表致辞:“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是国有开发企业,皋城山庄二期正阳府是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在2021年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开工仪式,仅仅是正阳府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做出献映皋城封面的作品,焕新皋城人居新高度。”

周董的致辞让我们对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有了新的了解,随后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法先生上台对建筑工程质量发表致辞。

紧随其后的是六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许磊先生从设计角度,为我们深度剖析了正阳府的特点与优势。


听完了许先生的致辞,大家被正阳府的精巧设计所感叹,随后正阳府营销负责人王煜上台对正阳府的多种项目价值进行了详细阐述:

“正阳府是目前市区内极为稀缺的多层洋房豪宅,并且开发企业是安徽省房地产开发公司六安市公司,国企著居,品质得以保证;地段上更是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彰显了精英人士的高端选择!正阳府将精心打造为皋城封面!”

现场听完了王总的讲解,大家对于正阳府的期待愈发深厚,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关注正阳府的进度。“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一个好的项目离不开一支好的施工团队,在万众期待里,中恒建设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美良上台发表致辞,随后施工方代表上台进行宣誓!


领导致辞结束后

迎来了此次开工仪式的最隆重环节

正阳府开工仪式剪彩

多位领导在热烈的掌声中

上台进行了剪彩仪式

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现场掌声如雷,礼炮齐鸣

这也标志着皋城山庄二期正阳府

这座代表着六安高端人居水准的作品正式起航

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万众期待,静候佳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