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全民健身产业新添“强援”!英派斯健身器六安欢乐颂店盛大开业!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2 15:56:57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1.png

2021年1月1日,英派斯健身器六安欢乐颂店盛大开业。上午9点30分,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了英派斯健身器六安欢乐颂店开业的序幕。


主持人首先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出席此次开业盛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英派斯健身器华东大区经理王卫国上台致辞。在王总的一番精彩致辞之后,舞台上方迎来了两对祥狮,4位嘉宾上台齐为醒狮点睛,同时也将此次开业盛典推向了高潮。

2.png

此次,英派斯健身器六安欢乐颂店的盛大开业,还得到了六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111.png

据了解,英派斯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在青岛诞生,成为国内健身产业的开拓者。经过多年积累,于2004年在青岛成立了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制造及销售;2011年,英派斯引入战略投资,进一步实施规范治理和科学管理,确立上市目标。2017年9月,英派斯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实现了资本市场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