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农发行六安市分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0:20:32 【字体:

  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推动政策性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按月播放警示教育录像片、行领导定期讲授廉政党课、通报学习典型案例、邀请市纪委监委专家来行授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鲜活的案例、惨痛的教训向大家给予深刻的警醒,让全行员工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谈话,狠抓关键少数。经常性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针对干部思想作风等方面开展重要节点提醒谈话、任职廉政谈话、诫勉谈话等,让党员干部醒脑提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行规,增强自身“免疫力”。做好辖内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结合《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农发行六安市分行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细化措施》等,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探索廉政文化,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六安市革命老区红色廉政文化资源,组织参观学习金寨老红军陈先瑞、霍山革命烈士查茂德等勤廉典型、家风楷模的优秀事迹,传承革命先辈清风正气的优秀品质,让共产党人信念坚定、纪律严明的红色基因流入血液、融入灵魂。(张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