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总投资10亿元!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开工啦!

编辑:张磊 来源:金安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0 08:42:27 【字体:




  11月9日上午,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开工奠基仪式暨“最美六安•致敬环卫”公益活动在金安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副区长王务兵以及市直、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谢忠宣布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正式开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参会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


△谢忠宣布项目开工

△项目奠基


  王务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金安区按照绿色、生态、创新的现代城市发展理念,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落成对提升城市品位、集聚商业氛围、强化城市承载力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始终秉持高质量、高要求、高效率的建设标准,快速推进建设步伐,早日为六安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王务兵致辞





  洛尔思奥莱置业有限公司为支持公益事业,特别设立了100万元公益基金支持环卫工作。本次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美化环境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公司准备了价值40万元的慰问物资。





  △洛尔思奥莱置业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赠送慰问物资


  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六安市金安区佛子岭路以北、永康路以东地块,长安城小区以南地块 ,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总建设规模约14万平方米(以项目最终立项核定为准。主要建设奥特莱斯时尚馆、国际名品馆、国内知名品牌馆、时尚生活馆等(主要业态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服饰、鞋帽、箱包、餐饮、儿童亲子乐园等。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将成为集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折扣中心、旅游产品体验、时尚信息发布、儿童教育培训、特色餐饮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商业服务平台。年销售额预计达到20亿元人民币,直接给当地政府纳税1000万元以上,间接带动财税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项目效果图

(图文:徐舒琴 陈振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