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创建文明城市 美团与你同行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2:57 【字体:

美团解决了人们各种生活需求的同时,为六安这座城市带来了温暖和美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人好事、献血、见义勇为,他(她)义不容辞。 

667126d7a22a42cb968ae400977eb1f1.Jpeg

创城期间,美团外卖、美团电单车强强联手为老区人民,为家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绵薄之力,制作的移动餐箱宣传标语。

e07addeed33a424da206a8e1870bbb8a.Jpeg

dcefa22e566f4012a7bdd9437cd90867.Jpeg

 全市1200名外卖骑手餐箱更换公益广告画面,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交通骑行,提醒市民行驶车辆四个“不”;不抢行、不乱停、不闯红灯、不逆行,彰显文明交通。

美团电单车响应政府备案程序,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解决市民短距离出行和对接公共交通需求为导向。投放适量、停放有序、骑行文明、运维高效、管理规范的互联网经营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绿色出行、文明骑行、安全便捷的互联网租赁车辆,共享、共治、共管理的常态化管理目标。

61ebf976327b4dfb8f309ec9b0f30960.Jpeg80c2b97e030d47d0922ac65e306b7523.Jpeg

a2840d7dc12d4ba5860684d95d2e4d19.Jpeg

(图)专岗专职人员在摆放车辆和车辆防疫消毒,按照要求屯车。

美团电单车在双创城期间通过网格化巡查运营维护体系,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小区预案和多部门协同机制,保障运营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一)、网格精细化运营维护体系

美团助力车结合骑行热点图及美团后台数据进行网格划分,确认常态淤积点位;针对堆积热点进行专项运营,责任到人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确保每个网格建立引导小队,专人、专岗、专车驻点保障。其中万达、海心沙和汽车站等是运维团队日常运营区域,主要是以网格化进行各项运营服务管理工作。

(二)停车围栏科学规划、严格管理,禁停区域明确

在保障严格运营管理的同时,科学的规范各停车点位围栏,广泛引导用户文明停放的同时,制定合理的用户停车规范标准,严格按照网络化管理执行,严格遵循主管部门指导意见实施。

(三)重点区域、重大活动等现场秩序保障预案

在双创期间,为维护六安市民以及交通安全及稳定,切实做好各类突发公共事件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保障管理指挥组,各区总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担任现场组员。指挥组下设对应负责人,主要负责协调调度相关职能工作,全力保障重点区域、重点路面、重要小区的疏导工作,指挥并监督应急处置工作,协调解决应急处置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0ff39469f3cc4ccdbe93d9433e8b53da.Jpeg

万达广场专人、专岗引导市民有序直角停车,保障各自区域规范。

美团外卖、美团电单车再次呼吁广大市民,规范用车,有序停放,塑造一个整齐的路面环境,六安是我家,创建文明靠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