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6:59 【字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日,安徽省教育厅对“教书育人楷模”“优秀特岗教师”和“特岗计划”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据悉,按照要求,安徽省遴选推荐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人选2人,遴选推荐“优秀特岗教师”5名和“特岗计划组织实施典型案例”5个。

  经各市、省直管市(县)教育局和各高等学校按照推选范围和条件推荐候选人,安徽省教育厅制定了评审方案,成立了评审组,组织专家开展了评审,评审结果已产生,公示时间自2020年7月1日至7月5日止。

  根据评选结果,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名单为马鞍山市和县卜陈学校退休教师叶连平、宿州市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孙浩。

  优秀特岗教师推荐人选名单为亳州市蒙城县立仓镇中心小学卢瑞瑞、宿州市灵璧县尹集初级中学何福银、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中心学校王秋、六安市霍邱县马店镇芙蓉小学刘满婷、铜陵市枞阳县义津镇高塘教学点荣双双。

  “特岗计划”典型案例推荐名单为亳州市利辛县巩店学区中心学校、宿州市埇桥区大营小学、淮南市寿县教育体育局、六安市金寨县教育局、池州市石台县七都中心学校。(记者 聂静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