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大别山安徽片涉林重要项目通过省政府审批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3:27 【字体:

  近日,欧洲投资银行《大别山安徽片生物多样性保护与近自然森林经营项目协议》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该项目是我省首次引进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拟在安庆市宜秀区、岳西县、太湖县和六安市舒城县等4县(区)开展森林可持续经营、生物多样性保护、能力建设以及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其中森林可持续经营面积9829公顷。项目总投资58240万元人民币,其中申请欧洲投资银行贷款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76万元)。

  我省要求相关县区要进一步提高对新项目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积极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完善作业设计,根据项目建设要求,规范作业设计流程,确保项目年度计划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加强技术支撑,组织专门技术人员,具体负责项目的组织施工、技术指导和财务管理,并强化对项目县有关人员技术培训,提升专业素质,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实施项目。确保项目质量,提升项目执行能力,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