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省委省政府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李锦斌李国英郭广昌出席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15 10:16:19 【字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在合肥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出席座谈会。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加。

  李锦斌指出,近年来,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硬”、“两战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有效恢复。

  李锦斌强调,当前,安徽正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在“信息新网络”“融合新业态”“创新新平台”上谋划布局重大项目,力争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安徽与复星国际合作早、成效好、前景广。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新基建、大健康、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安徽将全力支持包括复星国际在内的民营企业在皖发展壮大,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

  郭广昌对安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敬佩,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复星国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复星国际将充分发挥大健康产业体系和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进一步融入安徽发展战略,开展全方位、高层次、多领域合作,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宗禾 安徽日报记者 朱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