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合肥姑娘获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3:50 【字体:

  近日,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湖北省黄石市举行。在女子60公斤级散打决赛中,合肥姑娘吴晓微战胜另一位安徽选手李志勤,获得冠军。

  据介绍,在之前国家队队内的三次选拔中,吴晓微都排名第一,在上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她也获得女子60公斤级别冠军。此次夺冠进一步巩固了她在该级别中的优势地位。

  据了解,吴晓微当年在瑶海区兴盛学校上小学的时候,在散打方面就表现出超越同龄孩子的天赋,后被合肥散打队选中,参加业余训练。由于各方面条件突出,顺利进入安徽散打队,此后又顺利进入国家散打队。

  另据介绍,安徽散打队在此次全国冠军赛中斩获颇丰,男队获两金一银两铜,女队获一金两银两铜。 (记者 朱震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