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2021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揭晓

编辑:高方勇 来源:诚信长三角 发布时间:2022-06-29 08:38:39 【字体:

  6月25日,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淮南日报社承办的2021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报纸系列)评选在淮南市揭晓。全省30多家媒体共报送144篇优秀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严格、认真评审,各奖项新鲜出炉。安徽日报选送的《“追风逐日”方能“风光无限”》(作者:安耀武)、淮南日报选送的《29口锅“煲出”最佳农业“芯片”》(作者:张静 柏松)等33篇作品获一等奖;《安徽工业奏响高质量发展强音》、《从弱鸟到飞凤》等43篇作品获二等奖;《走了13年的“双十一”正在降温?》、《“合肥造”无人车即将出口迪拜》等43篇作品获三等奖;另有多篇作品获优秀奖。

cdd587b7849e6f40ce6187459ae5d80.jpg

图为开评仪式现场

  安徽经济好新闻奖是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经济新闻作品年度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我省经济新闻报道的年度业绩,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力”,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传播中国声音安徽版。

  本次参评稿件比较集中地反映了安徽经济新闻工作的年度实绩,贴近基层实际,注重新闻报道方式的创新,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传播正能量,体现了正确的政治导向和鲜明的时代特点,,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我省经济工作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d1c500e40d21e6fc76f01be6351fcde.jpg

图为评委合影留念

  2021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经记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