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揭晓 我省喜获佳绩!

编辑:高方勇 来源:网信安徽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2:18 【字体:

图片


图片

     

近期,“2021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成绩揭晓,我省1个省级优秀单位、4个市级优秀单位、8个优秀组织单位受到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
为提升网信系统干部、互联网从业人员、广大网民网络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为网络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中央网信办2021年底牵头举办了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我省各级网信部门积极组织网信干部、互联网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观看《普法微课堂》短视频,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云大赛答题,让知识竞赛具有较强的“人气”,促进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深入人心。
中央网信办根据参赛人员所属省、市、企业汇总注册人数、赛程期间总答题人次、首次答题全部正确人次、多次答题全部正确人次等指标,按照不同权重计算得出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结果。他们分别是:


图片

省级优秀单位(全国共10个)

安徽省委网信办

市级优秀单位(全国共50个


阜阳市委网信办  合肥市委网信办

六安市委网信办  宿州市委网信办

优秀组织单位(全国共100个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六安技师学院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砀山县人民医院 
颍上县中医院
颍上县人民医院
颍州区委网信办


点赞!祝贺! 


图片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