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今年“双11”,安徽人钱都花哪了?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3:44 【字体: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亿、订单创建峰值达到每秒58.3万笔,2020年的天猫“双11”购物节吸引了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

  记者从阿里方面获悉,截至11月11日1点,安徽购买金额排行全国十二,购买金额增速全国十一。其中,合肥人消费力继续领跑安徽,位列城市购买金额榜单第十七名。

  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1点,全省范围内,芜湖、阜阳、滁州和六安四地购买金额紧随合肥。安徽人最爱卖啥?大数据显示前三名分别为: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而沙发和面部精华首次挤入安徽“剁手党”下单排行榜前五。哪个区域的居民“购物车”开得最猛?大数据也给出了答案:排行榜前五名中前四位均在合肥,分别是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和庐阳区,阜阳颍州区位列第五。

  在这场消费狂欢中,安徽本土品牌表现也不俗。11月11日凌晨,位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再次成为率先破亿的休闲零食品牌。而在合肥,瑶海区的销售力远高于蜀山区,挤入安徽省县区销售额排行榜的还有肥西县。(记者 杨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