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安徽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出版展团在北京图博会输出版权四百六十六项

编辑:高方勇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3:50 【字体:

  日前,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云书展”闭幕,安徽出版展团共实现图书版权输出466项,在地方出版展团版权输出排名中位居前列。

  为应对疫情常态化新挑战,本届北京图博会首次移师线上。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9家出版社,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安徽大学出版社、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4家大学出版社集中参展。安徽出版展团共展出1200多种皖版精品出版物,举办国际高峰对话、境外实体线上联展、外版新书线上发布会、特色图书版权推广等60多场在线文化交流活动,联合中图公司共同举办线上“10+10”版权洽谈活动,应邀参加图画书云端分享会等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与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海外出版商在线进行洽谈交流。

  安徽文艺出版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作品《经山海》版权输出德国、智利;安徽科技出版社《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集体场所防控100问》版权输出到印度;安徽教育出版社《一条大河波浪宽:1949—2019中国治淮全纪实》版权输出泰国……展会期间,安徽出版展团一大批精品力作实现多语种多地域版权输出,凸显了安徽出版业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坚持“走出去”精品战略、持续推进版权输出向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