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又一重点项目落户裕安平桥高新工业集中区

编辑:毛远菲 来源:裕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5:08:17 【字体:

  1月24日,恒大新时代特色小镇项目正式落户裕安平桥高新工业集中区,恒大集团六安项目总经理谢宏纲、裕安区委常委张树森、副区长李守富出席签约仪式。

  张树森介绍了裕安区的区情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指出近几年来平桥高新工业集中区发展较快,入驻了不少高新技术企业,恒大新时代特色小镇项目的签约,将为工业集中区配套很好的生活服务功能,区委政府高度对此高度重视,相关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能,主动作为,切实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动工早建设。

  谢宏纲介绍了恒大公司在六安的发展情况,表示建设恒大新时代特色小镇,主要是展示小镇的运动、休闲及旅游特色,更好的服务平桥高新工业集中区,特色小镇的建设将会推动恒大公司六安项目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含代建湿地公园约300亩)。首期用地约500亩,项目建设以恒大休闲小镇为主体,分为文化休闲、产业配套和湿地公园三大版块,将打造主题乐园、星级酒店,构筑顶级休闲度假胜地。(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