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助推企业多层次资本上市融资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9 11:06:01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我市积极完善政策措施,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激发企业上市挂牌的积极性,及时解决企业上市挂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直接融资的意识和能力,基本形成“培育一批、上市一批、储备一批”的企业上市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全市新增2家企业在安徽证监局报备,其中一家企业今年材料已报审,11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51家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

  我市先后修订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意见》,从后备资源培育、梯次分类指导、推动股权投资、加强中介对接、加大政策扶持等5个方面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并配套印发《六安市企业上市挂牌的奖励补助办法的通知》,扩大上市挂牌企业奖励范围,前置上市中介费补助,大幅提升奖励标准,尤其是将上市单项奖励由原来的250万提高到1000万,大大降低企业上市挂牌成本,提高企业上市积极性。注重培育扶持,深入摸排培育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动态更新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针对性制订推进企业上市3年(2020年-2022年)行动计划,建立县区领导包保责任制,逐年分梯次推进后备企业上市。抢抓省股交中心科创板设立机遇,摸排了高新、战新、专精特新3类企业800多家,建立拟上市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现有入库企业167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