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财政“云窗口”远程服务上线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2:0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财政部门政务服务水平,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市财政局在市数管局指导下进行培训人员、调试设备,于4月下旬正式上线政务服务事项“云窗口”远程导办服务,服务事项初步涵盖开展频次较高的如“代理记账机构的设立”等10项行政事项和2项便民事项。

  企业、群众通过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导航到市财政局板块,点击“远程导办”选项,便可通过音视频与市财政局“云坐席”人员连线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展业务办理和政策咨询活动。为了充分满足各类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市财政局确定2名“云坐席”窗口人员,工作时间交替在线,确保导办服务不间断开展,持续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王连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