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增长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7:15 【字体:

  本网讯 8月8日下午,在全省经济工作调度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当前经济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洪洁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继续落实好国务院33条、省政府36条稳经济措施一揽子政策,坚持创新创优争先进位不动摇,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和要求,切实把经济工作做细致,确保三季度和全年实现赶超发展目标。

  刘洪洁要求,要继续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对照短板弱项精准发力,高度关注重点领域、重点指标,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夯实基础工作。要通过“双招双引”精准招大引优,持续实施有效投资攻坚行动,重点围绕省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纳统,努力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专项债资金支出进度,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拉动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发展。要全力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在供给侧挖掘电力供应能力,在需求端提高负荷控制水平,在社会面做好节电倡议,为实现全市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会上,刘洪洁还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