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不动产涉税业务办理“零见面”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3:15 【字体:

  本网讯 不动产登记涉税业务“一个入口申请、全程联合办理”,申请人只需上一张网、点一个键、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缴税。这是近日霍山县数据局协调税务等多部门窗口,联合推进不动产涉税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实现了办事“一网通、零见面”。

  据了解,该县税务窗口牵头,其他相关窗口积极配合,将“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省税务局不动产税收管理系统”“六安市不动产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系统链接整合,推进住建、民政、公安、银联等多部门政务信息互联互通和涉税数据共享,通过业务系统升级,办事流程优化,实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在办理不动产登记存量房、增量房、土地出让金等业务时,办证申请人只需上传交易信息及涉税资料,税务、不动产窗口即可在后台进行审批、核查及税款测算等业务联合办理,系统自动生成缴费并即时推送至平台。通过全链条电子化信息管理,自动获取实时共享数据,办事便利度得到大幅度提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