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开展2022年“春天行动”见成效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1:29 【字体: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组织开展2022年“春天行动”,精心抓好产品宣传,扎实开展客户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突出一个早字,力争一个干字。中国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做到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年末岁初就召开了全员动员大会,拉开了整个“春天行动”的序幕,吹响了全面进军的号角。根据上级行的要求,制订了《舒城县支行2022年“春天行动”营销方案》,支行机关抽调人员组成12支党员先锋队,重点帮扶各网点上门服务为群众办理“惠农e贷”;为小微企业专门定制纳税e贷、抵押e贷、网捷贷;为个体工商户定制烟商e贷;同时为解决行政事业单位员工临时用款需求,已向县多个单位员工提供乐分易产品服务,在职员工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可在线申请用款、还款,手续简单,方便快捷。通过细心、贴心服务,解决客户困难,赢得众多市民肯定与赞扬。

  “春天行动”是全年业务发展的“指示器”和“风向标”,中国农业银行舒城县支行将聚焦核心工作、客户拓展、责任担当、实现全年业务发展的良好开局,继续围绕全县经济布局,以更大力度支持全时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的等重大战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提现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