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奋力推进商务经济取得新成效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6:42 【字体: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商务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及羽博会工作,谋划2022年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全市商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主要商务经济指标增幅进入全省第一方阵,“2021国际羽绒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谢忠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紧扣发展大局,坚定目标方向,明确工作思路,抬高标杆,创先争优,以担当作为、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商务经济取得新成效。

  谢忠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持续抓好纳限优库工作和商贸流通业项目工作,继续深挖消费潜力,抓好系列促消费活动;要通过政策配套、平台配套、服务配套,着力引进培育一批有资源整合能力的龙头电商企业和有先进管理、实操经验的电商人才,拉动社零增长;要紧紧围绕变“稳”为“进”要求,在加强开发区载体建设、“双招双引”、提升贸易便利化程度、形成合力、外资项目等方面求突破,不断优化外向型经济环境。同时,继续抓好商贸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