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泰康人寿连续三年荣获《金融时报》“年度最佳寿险公司”

编辑:汤晓雪 来源:泰康人寿 发布时间:2021-12-23 10:05:37 【字体:

  近日,《金融时报》202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重磅揭晓,泰康人寿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荣誉称号,是唯一获得该殊荣的寿险公司!这是泰康人寿连续第三年荣获这一重磅奖项,体现了权威媒体、学术机构对于泰康人寿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简称“金龙奖”)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主管、中国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主流媒体《金融时报》发起并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自2008 年推出以来,已成为我国金融界权威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全国性金融评选品牌活动之一,被称为“金融界的奥斯卡”。

  2021年,在寿险业普遍承压的情况下,泰康人寿一花独秀,全年保持大幅领先优势。内含价值创历史新高,新单价值增速领跑市场。

  2021年,泰康迎来25周年。泰康保险集团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以354.75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43名,较去年大幅跃升81位;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4000亿元。其中,泰康人寿资产总规模超10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超1.58亿人,累计理赔超515万人次,赔付支出超345亿元。

  泰康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在2021年绽放出强大的竞争力和生命力。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面对长寿时代的挑战,泰康将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康宁服务结合起来,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独创长寿时代的企业解决方案,持续关照人的全生命周期。

  泰康人寿坚定践行“长寿时代,泰康方案”,依托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借助“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三张名片,形成超级体验式营销全新销售模式,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绩优销售团队,服务高客数稳居业内第一梯队,打造中高净值人群长寿、健康、财富的服务平台。

  作为保险代理人精英化转型的先行者,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吸引众多优秀人才加盟。2021年,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项目优增优育体系日臻完善,成效显著。项目人力增速超70%,核心绩优人数翻番。HWP专属培训体系日趋完善,保险顾问培训、全科医生学院、精英财富学院、体验式培训、荣誉资质认证培训五位一体,打造金融行业顶级职业标杆。

  泰康“幸福有约”养老计划首次将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服务无缝对接,一次性解决养老资金+养老资源两大难题,创新支持养老第三支柱建设。2021年,“幸福有约”确认函继续升级,细分客群,陪伴客户财富成长。泰康高品质养老社区已完成全国24个核心重点城市布局,其中八地共计9家养老社区已投入运营。

  长寿时代,泰康人寿打造“年金险+养老服务”长寿解决方案,“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生态”健康解决方案,“保险金+资管服务”财富解决方案,“健康财富规划师”职业解决方案。坚持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们对长寿、健康、富足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