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推深做实“四送一服”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3 16:58:18 【字体: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徐文炎出席会议。

  会上,刘洪洁充分肯定了我市“四送一服”工作成效,他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四送一服”行动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省考评中连续两年位居前列,各工作组、各县区要在体悟成果与收获中,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洪洁强调,要细化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政策宣传解读、招引提质增效、经济运行调度、生产要素对接、企业纾困解难、营商环境提升六个专题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要以争先进位的强烈意识和干事担当的热情激情,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舆论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为期1个月。期间,省“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进驻六安,全程指导我市专项行动开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