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推进全市商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6:03 【字体: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全市商务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分析一季度全市商务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商务重点工作,合力推进全市商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在促进消费、扩大外贸出口、跟踪调度外资项目以及电商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效,商务经济各项指标增势强劲,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谢忠强调,要继续保持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延续一季度的大好形势;要突出抓好社零持续发展、外贸外资稳定增长、电商提质增效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商务工作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五一”期间市场供应,加强市场监测,活跃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全面提升全市商务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商务经济运行监测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见习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