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签署 “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6:17 【字体: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朱雪松,副行长沈丹,市长叶露中,市领导陈家本、谢忠,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叶露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雪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助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十四五”是我市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的第一个五年,我市确立了“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赶上全省平均”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既需要我们自身不懈努力,也需要各方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地方金融支持力度,助推我市加快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我市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各项业务发展,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持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

  朱雪松表示,六安市是革命老区、红军摇篮,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为国家民族作出过巨大贡献和牺牲。“十三五”期间,六安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令人钦佩。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与六安市在两新一重、区域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着力优化金融支持服务水平,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