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推进全市金融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上强调:持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 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9:55:11 【字体: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推进全市金融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依法依规维护金融资产权益,持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陈家本、谢忠,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推进全市金融资产管理工作,对于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资产管理,明晰职责边界,强化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提高资本配置效率,通过资产重组、资产置换等方式,对我市各类不良资产进行处置,确保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借鉴学习外地经验,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推进机制,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依法依规维护金融资产权益。要充分利用资产管理专业化经营方式,盘活存量资产,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有效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安全,助力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市领导陈家本、谢忠分别就分管领域推进金融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