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以优质金融服务促进产业兴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7:02 【字体:

  本网讯 9月20日,中国县镇经济论坛(2020年)暨第十三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忠在致辞时指出,六安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金融政策,全力推动金融机构优化服务,坚持走产业带动脱贫、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的金融扶贫路径,认真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并推出了一系列适宜本地市场需求的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实现了金融服务贫困村全覆盖,村镇银行网点县市全覆盖,扶贫再贷款县市全覆盖、农村全覆盖。同时,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担保机构沟通协作;积极搭建银企对接的桥梁,推动中小企业和农业经济的发展。在奋力实现“两个决胜”目标的关键时刻,更加注重发挥好金融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关键支撑作用,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产业兴旺,用好差异化金融政策,进一步做好金融扶贫的探索实践,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中国县域经济交流促进会、《当代县域经济》杂志、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裕安盛平村镇银行承办。论坛期间,还发布了2020年全国村镇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单,裕安盛平村镇银行荣获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5A级优秀村镇银行等称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