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3:58 【字体:

  本网讯 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借力大会平台加快六安发展步伐。9月12日上午,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举办,同时我市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主会场活动。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陈家本、谢忠、曾庆丽、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六安分会场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世界制造业大会品牌。我市积极参与每一届世界制造业大会,在2018、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超过249亿元,工商登记率、注册率、开工率均达到100%,项目完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均位列全省前茅,受到省表彰。本次活动我市签约的33个项目落地实施,将为六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助力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步伐。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所有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积极引荐海内外客商来六安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惠共荣的美好篇章。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六安分会场签约仪式。雷利微电机智能制造、移动网络建设、商用制冷设备生产基地等12个代表性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大会论坛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端”办会模式,举办云开幕暨主旨论坛、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等“四朵云”活动。我市充分利用大会平台,持续深化“六百”企业项目对接,加大线上对外宣传和企业推介。当日,六安展厅同步上线,六安钢铁、应流集团、江淮电机、迎驾集团、星瑞齿轮等13家企业进行了云展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