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3 08:51:0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市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暨部署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同时对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全省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近期我市文旅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在政府补贴、企业促销等多种因素作用下,旅游市场呈现活跃态势,但由于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不少旅游景区遭受水毁情况严重,安全隐患突出。因此要正视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文旅企业及从业人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行业复工复业工作。此外,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继续扎实开展文化旅游行业夏季暨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隐患闭环管理。并积极动员开展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遴选申报、绿色旅游饭店创建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汪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