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土特产超市落户省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08:59:53 【字体:

  土蜂蜜、锅巴、辣椒酱……8月10日上午,舒城县山七镇味之源农民专业合作社合肥店正式开业,合肥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在这里选购正宗的舒城土特产。

  据介绍,舒城县山七镇味之源农民专业合作社合肥店位于安居苑菜市场附近,总面积达到100平方米,上架土特产品、果蔬等品种达百余个。记者在现场看见,门店一开张就顾客盈门,络绎不绝。“家里人很喜欢吃舒城的豆制品,今天就赶紧来购买一些。你看,大家就是冲着舒城土特名优产品来的。”一名现场采购的市民告诉记者。

  地处大别山脚下的舒城县从不缺优质农产品,茶叶、油茶、中药材、挂面、蔬菜等都是该县的特产。“舒城土特产在合肥开设门店,既方便合肥市民的选购,又为舒城农户脱贫增收拓宽了渠道。”门店负责人许金芝介绍说,店面的农特产品全部手工制作。农产品采取线上、线下共同销售模式,以“味之原土特产”命名为淘宝店铺和微信公众号名称,还在抖音、快手上直播农产品手工制作过程,“希望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舒城县的美食。”(文/谢麒麟 图/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