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8企业成为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联盟首批会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7 09:20:4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筹备会召开,审议通过了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章程和组织架构。我市应流集团成为理事长单位,迎驾集团、星瑞齿轮成为副理事长单位,明天氢能、索伊电器、英力电子、江淮电机、九仙尊石斛等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据了解,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是按照合肥都市圈城市党政领导第九次会商会议精神及《合肥都市圈工业合作专题框架协议》要求,由都市圈8市经信部门牵头组建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合肥都市圈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的主要载体,旨在打造工业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提升工业企业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快发展,对标上海、杭州、南京等都市圈,形成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内外双循环,共同推动合肥都市圈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拓发展。该联盟拥有第一批200家会员,主要由主导产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6大类组成。(巩凯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