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院校>详细内容

【名校】六安第一中学

编辑:严晶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1 15:35:21 【字体:

  

  百年名校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位于市北外三里桥,创办于光绪32年(1906年),1960年被安徽省教育厅命名为“安徽省重点中学”。六十年代先后被评为全国、全省文教战线先进单位,九十年代先后获得六安市“文明学校”、“省花园式学校”、“省体育先进学校”、“省电化教学一类达标学校”、“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等称号,1999年首批通过“安徽省示范高中”的评估验收。校园占地160亩,建筑面积27100m,藏书十万册,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划分明显。学校建有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语音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电化教育普及,校园网建成使用宽带网进入教室和住户。13000余平方米的教学主楼于2002年9月份投入使用,大型运动场和室内体育馆于2004年投入使用,学生餐厅、图书馆于2005年投入使用。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齐全,是教书育人的理想场所。

 

学校网址:http://www.layz.ne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