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华东师范大学来六安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8:14 【字体:

  7月2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濮晓龙教授一行来六安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校长、党委书记关世宏,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守宏、尤奇志,教务处主任吴斌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关世宏校长代表学校对濮晓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教研及2020年高考成绩等情况。濮晓龙教授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重点专业、招生政策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六安二中在高中生涯规划、大学专业意识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更多六安二中学子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关世宏校长表示将充分依托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多的优秀学生输送到华东师范大学学习深造。

  最后,华东师范大学与六安二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