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咏诵经典、传承文化”
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录制教师经典诵读活动

编辑:王丹妮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5:01 【字体:

  为迎接舒城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成果,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舒城县实验小学东校区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由陈勇、伍章军、郝诗妹和黄倩茹四名教师组建了“经典诵读”参赛队。7月2日上午,该校教师队参加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现场录制活动。

  本届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学校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后,确立了以“脱贫攻坚”为主题,《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目的诵读曲目。

  本次比赛虽然是以视频形式,但该校每一位选手都态度端正、积极准备。稿件、服装、舞台和摄像都做了充分准备,达到了较好的舞台效果。

  通过这样的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在“诵读经典”活动中陶冶情操,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同时提高了道德修养,加深了老师们和同学们对经典诗文的热爱,让整个校园充满了和谐的人文氛围。(郝诗妹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