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两校区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4:55 【字体:

  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自我防护能力。近日,我校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班主任精心的组织、引导下,围绕不同的“安全教育”主题为中心,以防疫、交通、食品、防溺水等为重点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每一幅黑板报作品都设计美观新颖,色彩鲜明和谐,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城北小学两校区师生扎实的绘画及书写功底。件件作品凝聚了班主任的心血和同学们的智慧,也彰显了各班班级风貌,黑板报文化俨然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黑板报展示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真正将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报道:马晏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