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联合六安市公安局、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相守”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9:44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动六安市皋城小学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迎接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六安市皋城小学联合六安市公安局、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相守”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六安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实案例切入安全教育话题,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互动答疑、趣味问答普及关于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在趣味问答的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关于“我国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有哪些”、“未成年人犯罪的刑事责任的规定”等。最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各位学生们详细、广泛的讲解,遇到实际安全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应对方式。整场活动,同学们全神贯注,积极参与互动,积极讨论。


  安全教育是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一次安全教育,学生就多一份安全保障。未来,皋城小学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青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有效助力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