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你好 红领巾
——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河西小学、金马小学开展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教育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4:15 【字体: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切实加强对少先队标志标识的规范使用和保护,维护少先队组织的政治性和纯洁性,六安市城北小学教育集团河西小学、金马小学开展了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教育活动。

  主题班队会上,中队辅导员积极宣传普及少先队标志标识基本知识,详细介绍了红领巾尺寸的正确规格、队徽的尺寸、形状及队干标志,引导少先队员们自我检查,如发现自己或他人存在不规范使用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时,及时纠正。队会后,中队辅导员在班级群里再次强调了使用标准少先队标志标识的重要性,为家长们普及少先队基础知识,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

  学校还排查了校园周边商户不规范售卖少先队标志标识情况,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少先队员对红领巾的认识和尊重,规范了红领巾的使用和管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少先队标志的教育和管理,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钮士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